close

訂房超便宜!「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配件

這次就訂了「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關於西門街角旅店









簡介











位於西門町的西門街角旅店是您旅遊探索台北市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6.5 km,方便旅客外出。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西門街角旅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便利商店, 可代收包裹, 自助洗衣設備, 代客叫車服務。

共有14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西門街角旅店成為台北市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送禮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叫車服務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餐飲服務









  • 可代收包裹







  • 便利商店









服務與便利設施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烤肉




  • 電梯







  • 24小時皆可入住







  • 無障礙友善設施









  • 可帶寵物







  • 無障礙友善設施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免費瓶裝水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日語









  • 英語







  • 廣東話











熱賣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18 歲。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熱門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1200 NTD


距離市中心: 6.5 km


距離機場: 7.9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50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NT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1


餐廳總數: 0


客房總數: 14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4


最近裝修年份: 2016






飯店訂房首推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免翻譯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多少錢,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有網路嗎?,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有免費WIFI嗎?,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CP值,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評鑑大隊

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驚傳涉及簽賭案,昨天(8日)上午遭刑事局約談,接著便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而檢方則在訊後將閻依涉犯賭博罪,諭令新台幣50萬元交保。全案目前擴大偵辦中。

據了解,刑事局先前偵辦一起網路簽賭案,意外扯出案外案,發現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涉入簽賭。昨天上午,閻遭刑事局約談後被移送地檢署,如今檢方將他依涉犯賭博罪以50萬元交保。

對此,今天(9日)閻家驊也透過本報發表聲明稿,表示將暫時辭去台啤職務。

閻家驊聲明如下:

針對今天(9日)媒體報導簽賭案,純屬個人行為,我已經在昨天於台北市刑事局說明並配合調查,並辭去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職務,以示負責,因為個人行為,對台啤籃球隊和喜愛籃球球迷造成傷害,深感抱歉。一切靜待調查結果出爐再作打算。

至於籃協方面,秘書長李一中也表示這是個人行為,不便多作評論。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附近的景點,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討論,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部落客,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比較評比,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機加酒,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早餐自助餐

復興航空昨天(21日)宣布今(22日)停飛一天,由於可能涉及內線交易、禿鷹等不法行為,台北地檢署昨天深夜簽分他字案偵辦,並分別在今凌晨12點多開始,陸續傳喚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總經理劉東明、財務長楊炫儀等3人,漏夜進行偵訊。今天凌晨4點左右,3人訊後均請回。

據《中央社》報導,昨天晚間9點多,法務部發布新聞稿指出,外界傳聞停航案可能涉及內線交易、禿鷹等不法行為,部長邱太三已責成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立即啟動防制禿鷹機制,並交由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於今天凌晨12點多開始,陸續傳訊復興航空董座林明昇、總經理劉東明、財務長楊炫儀等3人到案說明,偵訊約3小時後,於清晨4點多全數請回。

檢調調查,根據證券交易所提供的交易異常分析資料發現,昨天盤中有復興航空內部人賣股,恐涉及內線交易,致使復航股價昨一度下殺至跌停。林明昇等3人今天凌晨庭訊前後,面對媒體追問均未發一語。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部落客推薦,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附近好玩嗎?,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的注意事項, 西門街角旅店 (Ximen Corner Hostel) 伴手禮必買

A8E8386A9BEBB81A
arrow
arrow

    找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